>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若掌曼联必签1心腹 曾随魔力鸟抡元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刚刚从切尔西下课,穆里尼奥或许就将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据悉,由于带队成绩不佳,曼联主帅范加尔面临着被解雇的危机,有消息称,如果在未来两场比赛中,红魔的局面还不能有所改观,范加尔就将被扫地出门,而他的继任者,很有可能就是昔日的徒弟穆里尼奥。

  如果穆里尼奥拿起曼联的教鞭,狂人第一个签下的球员会是谁?英国《太阳报》披露,穆里尼奥心中已有了最佳人选,那就是他执教国米时期的核心斯内德。

  为何要选斯内德?《太阳报》做出了如下解释:首先,斯内德是穆里尼奥在国米时期的心腹,是魔力鸟带队拿到三冠王的功勋球员,狂人使用斯内德可谓是得心应手。第二,穆帅初来乍到,亟需信得过的球员来为自己撑腰,而放眼当今足坛,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其同穆帅的关系来看,斯内德是最好的人选。第三,鉴于曼联孱弱的攻击力,穆帅有必要为球队带来一名真正能够串联起全队的大师,而斯内德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身为曾经的弟子,斯内德还可以向队友们宣扬穆帅的伟大,借以让葡萄牙人尽快获得球员们的认可。

  在谈到曼联时,斯内德说道:“在我们拿到三冠王那个赛季后,曼联曾经联系过俱乐部,但是由于转会费的问题未能成行,当然我在国米待得很开心,所以我决定留下来。曼联是一家不可思议的俱乐部,在之后他们依旧表露出了兴趣,但是没有以往那么浓烈了。”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42678.shtml report 1429 刚刚从切尔西下课,穆里尼奥或许就将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据悉,由于带队成绩不佳,曼联主帅范加尔面临着被解雇的危机,有消息称,如果在未来两场比赛中,红魔的局面还不能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