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国现役国脚或登陆中超 东亚杯曾战中国男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日本《日刊体育》透露,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韩国籍队长郑又荣已受到来自中超的邀请。目前,神户胜利船已在积极寻找同位置的替代者,很可能会放韩国人离队。而一旦这笔交易达成,郑又荣将成为继金承大和尹比加兰之后,在今冬加盟中超的第三位拥有国字号履历的韩国球员。

  郑又荣出生于1989年12月14日,身高186cm,体重78kg,在场上司职后腰。2011年,大学毕业的郑又荣加盟J2联赛的京都不死鸟,并逐渐成为中场核心。2012年,其顶替受伤的韩国荣代表韩国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因随队拿到奥运会铜牌,得以免除兵役。

  2013年,其租借加盟磐田喜悦,尽管球队该赛季降级,但郑又荣还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J1球队神户胜利船的青睐。本赛季,郑又荣开始担任神户的队长,而凭借着出众的发挥,他还得到了韩国国家队的征召。在今年举行的武汉东亚杯上,郑又荣随韩国国家队出征,并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据《日刊体育》的消息,郑又荣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约。而就目前情况来看,神户胜利船很有可能放韩国人离队,眼下,他们已经与鸟栖砂岩俱乐部在洽谈后腰藤田直之的转会。在外界看来,藤田直之将是郑又荣离队之后的最佳替代者。(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54968.shtml report 1075 据日本《日刊体育》透露,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韩国籍队长郑又荣已受到来自中超的邀请。目前,神户胜利船已在积极寻找同位置的替代者,很可能会放韩国人离队。而一旦这笔交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