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噩耗!国米中场大将被判球场暴力 遭禁赛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2月22日,意甲职业联盟宣布,国际米兰后腰梅洛因涉嫌球场暴力,被禁赛3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未来三场意甲赛事,均是明年比赛,分别是第18轮客战恩波利、第19轮主场战萨索洛和第20轮客战亚特兰大。毫无疑问,梅洛被禁赛三场,对于国际米兰争冠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尤其是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豪取七连胜后仅落后排在榜首的蓝黑军团3分,曼奇尼的球队只比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佛罗伦萨多1分。

  梅洛被禁赛是因为国际米兰主场1-2负于拉齐奥的比赛中对蓝鹰队长比格利亚犯规,他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脚踹比格利亚,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赛后意甲职业联盟通过电视录像分析,认定梅洛犯规是球场暴力,因而被禁赛3场;需要指出的是,在此之前,梅洛禁区内犯规送给拉齐奥一个点球,让蓝鹰球员坎德雷瓦打入绝杀球。可以说,正因为梅洛拙劣的发挥,国际米兰在这场比赛中输球输人。在主场1-2负于拉齐奥后,国际米兰的领跑优势缩水,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尤文图斯均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意甲职业联盟还宣布其他几条处罚消息,在罗马主场2-0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哲科因对主裁有不敬言论吃到红牌,他将被禁赛2场。另外,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乌迪内的莫拉-瓦古埃和亚特兰大后卫帕莱塔因红牌自动禁赛一场。罗马队的皮亚尼奇和纳因戈兰、拉齐奥的比格利亚、AC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维罗纳中场萨拉、巴勒莫的冈萨雷斯、弗洛西诺内的索蒂莫、萨索洛的米西罗利在周末比赛中吃到个人赛季第五张黄牌,自动听赛季一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55155.shtml report 1491 北京时间12月22日,意甲职业联盟宣布,国际米兰后腰梅洛因涉嫌球场暴力,被禁赛3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未来三场意甲赛事,均是明年比赛,分别是第18轮客战恩波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