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主帅:小丁已准备好回归 多给休息为保护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常规赛第21轮先赛一场,其中山东队客场以108-94击败深圳队,迎来5连胜。其中比斯利贡献了25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杰特25分,尽管布朗得到了30分但深圳还是落败。>>技术统计

  赛后山东外教凯撒首先祝贺了球队取得胜利:“今天打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大家在执行战术意图上很坚决,今天对方只拿到94分,应该说我们防守做的很不错。第一节打完之后做了一些调整,到第二节有一些变化。”

  本场比赛开始前山东只领先深圳一个胜场,拿下本场比赛山东继续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希望把这场比赛献给球迷,谢谢大家,也希望我们能继续坚持我们的任务,尤其是现在赛程比较紧张,48小时内打了两场比赛,但今天打得非常漂亮。”凯撒说。

  杰特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后发布会,他说:“非常高兴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大家打得非常整体,今天我们有5个得分上双,包括篮板球也做得不错。今天还可以分享比赛胜利的喜悦,但是我们明天就要好好准备下一场对战佛山的比赛,现在还不是骄傲的时候,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很长的路压走,包括这几场比赛缺少了小丁。今天为我们队员感到自豪,我们也希望继续坚持,继续按照教练意图一致走下去。”

  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几轮丁彦雨航也随队来到了客场,并在场边观战,对于小丁何时复出,凯撒说:“小丁随时准备好可以打了,我们不希望队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勉强他,恢复后给他一定时间,没有恢复完全立马让他打高强度的比赛会非常不适应。他对于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但我们也希望在他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能出战。作为国家队队员,首先我们要保护好他,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给我们带来帮助,包括现在在他缺席的时候,大家比较努力,其他人能站出来。”

  深圳主帅李群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比较差,球员在场上感觉比较疲劳,感觉跑不起来,一开始在攻防转换上就没有对方快。联赛就是这样,一场接一场,有时状态好,有时状态差,希望球队继续调整,将后面比赛一场一场打好。虽然输了,但是我们重新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得到14分的小将代怀博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认为输球的原因是防守没有做好:“今天给对方连续得分机会太多,对方小外也打开了,所以以后需要加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挺重要的,虽然输了但希望不要受到影响,毕竟后面还有许多比赛需要我们去拼。”

  深圳输球后四连胜被终结,作为已经开始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李群表示:“这场比赛输给了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对我们进入季后赛来说有一定影响,但是后面还有许多比赛,只有在以后赢得更多比赛,才能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所以还是把自己状态调整好,发挥出色一些,才能赢得更多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58879.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常规赛第21轮先赛一场,其中山东队客场以108-94击败深圳队,迎来5连胜。其中比斯利贡献了25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杰特25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