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尤文辫神出任劲旅教练 曝老妇人考察马赛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卡莫拉内西当教练 尤文考察巴舒亚伊 

  《意大利足球》网站近日刊登了两条尤文的新闻,一则是关于尤文的老将,另一条则是关于一名小将。先来看老将:前尤文边路悍将卡莫拉内西近日与阿根廷老虎队完成签约,将会出任球队对主教练。而小将方面:尤文正在考察马赛小将巴舒亚伊,似乎要在冬窗将其签下。

  卡莫拉内西出生于阿根廷,在意大利达到巅峰。当年,人们记住了他那标志性的辫子,人们记住了他在右路上下的身影,如今时光荏苒,他也不再年轻。在2014年宣布退役后,卡莫拉内西便向做一名教练方向发展。如今他的梦想已经实现,阿根廷老虎队宣布,卡莫拉内西已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球队与其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

  冬窗即将开启,欧洲各队都没有闲着,尤文近日便派出球探考察了马赛小将巴舒亚伊。这名22岁的小将在法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1粒入球,他的表现吸引了各家豪门的目光。据悉,尤文的球探出现在了法甲联赛马赛与波尔多的看台上,近距离观看了这名小将的比赛。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3334686.shtml report 1229 卡莫拉内西当教练尤文考察巴舒亚伊 《意大利足球》网站近日刊登了两条尤文的新闻,一则是关于尤文的老将,另一条则是关于一名小将。先来看老将:前尤文边路悍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