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有市场!曝火箭队难交易劳森 莫雷或将他裁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要想交易泰-劳森有不小的难度。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来说,或有可能选择裁掉这名控卫。

  休赛期火箭队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劳森上赛季场均送出9.6次助攻,高居联盟第3位;但这一季,场均助攻数降为4.2次。贝格尔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关于劳森的交易市场非常小!”

  对擅长交易和数据分析的莫雷来说,现阶段确实很难为劳森找到新东家。放眼整个联盟,或许唯一适合劳森的就是国王队。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表示:“乔治-卡尔很喜欢劳森,两人曾合作过。但现在国王队已有了拉简-朗多,所以劳森根本就没有(交易)市场。”

  76人队呢?这支年轻的球队需要1名经验丰富的控卫压阵。况且,火箭队与76人队管理层关系一向不错。但问题是,现在是杰里-科朗格洛掌控全局,至少现在76人队不会为了搜集选秀权而在劳森身上赌一把。

  劳森下赛季的千万年薪为非保障,所以火箭队最先考虑的是交易劳森。贝格尔表示:“莫雷现在最好的选择是留着劳森,等到明年交易截止日再看看情况。”

  火箭队迫切希望回到正轨,因为球队的目标是取得比上赛季闯进西部决赛更好的成绩。但现在,火箭队的情况并不算好。所以在交易不掉的情况下,莫雷或许有可能选择裁掉劳森,以这样的方式为球队补强阵容深度。

  凭借一波3连胜,火箭队的胜率超过五成,目前以15胜14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71361.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要想交易泰-劳森有不小的难度。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来说,或有可能选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