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我是联盟最强内线 浓眉第2!但差我很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直言自己是当今联盟最强内线。考神将浓眉哥排在第2位,但称两人之间相差甚远。

  考辛斯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我看来,我和排在我身后的那个人有巨大的距离,”考神表示,“我会说联盟第二好的内线是安东尼-戴维斯,但在我看来,我俩之间的距离并不小。”

  “我进过全明星,入选过美国男篮,”考辛斯继续说道,“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我比所有大个子都要强。现在,(得到认可)关键是能否赢球。”

  考辛斯喜欢对抗吗?对此,考神的答案是,“我最喜欢对抗的球队是快船队,那样的比赛会让我非常兴奋,对我也非常重要。”

  谈及自己的变化,考辛斯说道:“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让自己在每个方面都变得更好。这个赛季我开始投三分了,目前来看,情况还算不错。另外,这个赛季我在训练馆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我会早来两小时,晚走两小时。”

  考神还表示:“我喜欢萨克拉门托,我把这里看作是我的家。这些都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不断的输球……”

  赛季开打后,传出过考神与球队主帅乔治-卡尔不和的流言。目前国王的战绩是11胜17负排在西部倒数第4位。而考神在所打的2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1分钟交出24.5分10.6篮板2.9助攻1.4盖帽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71879.shtml report 994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直言自己是当今联盟最强内线。考神将浓眉哥排在第2位,但称两人之间相差甚远。考辛斯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