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将复出战掘金 半兽人:他是我们时代的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科比将会出战今天客战掘金队的比赛。

  因为右肩酸痛,科比没有打湖人队上一场客战雷霆队的比赛。投篮训练结束后,谈及科比是否今日复出,斯科特的回答是,“显然,科比已做好100%上场准备了!”

  掘金队中有许多球员都对“黑曼巴”充满敬意。素有“半兽人”之称的肯尼斯-法赫德说道:“菜鸟赛季,当我在季后赛与科比交手时,那是我最兴奋的事情。那时,科比还处于生涯巅峰期,他给了我足够的尊重,甚至还在比赛中对我使用了1次很严重的犯规。当时我准备扣篮,他把我拉了下来。”

  科比已表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他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传奇,”法赫德表示,“可以这么说,我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我见证了他所做的那些事,见证了他这段传奇的故事。”

  这是科比在湖人队效力的第20年,也就是他这一生都身穿紫金球衣。对此法赫德表示:“当你在职业生涯早期,带着新面孔赢得总冠军,我确信球队会明白你的真正价值,他们不会让你离开的。”

  这将是科比以球员身份倒数第2次造访丹佛,最后1次将是明年3月。

  本赛季至今,现年37岁的科比一共打了23场球,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6.7分4.3篮板3.4助攻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72521.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科比将会出战今天客战掘金队的比赛。因为右肩酸痛,科比没有打湖人队上一场客战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