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自信与哈登配合默契 感谢主帅助魔登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与哈登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5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尽管总体表现并不理想,但是从近期情况来看,火箭正在逐渐找回感觉,其中就包括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

  据霍华德透露,自己一直努力与哈登在训练过程中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而最终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这真的很不错,”霍华德说道,“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就是,我与哈登产生化学反应。我们已经在一起配合两年,但是最好的产生化学反应的方式就是在训练中努力建立起来。”

  在霍华德看来,如果与哈登之间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无疑有助于火箭闯入季后赛,同时他表示,两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那是我们过去这段时间里所做的事情,在互相了解方面做得更好,当我们做得越多时,我们的感觉也将会越来越好。”霍华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显然也希望霍华德和哈登之间能有好的默契,他曾与这两位球员谈论过有关如何带领球队的问题。

  “比克斯塔夫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霍华德说道,“他坐下来与我们沟通。我们有机会去畅谈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如何一起配合并展现出统治力,从而带领球队赢得胜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77207.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与哈登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5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尽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