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表态看淡个人历史排名 难忘暴扣火箭卡佩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并不会去在意最终自己的历史排位。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科比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我并不会去关注‘我在联盟历史上最终的排位是多少?’”科比说道,“这一直都有争论,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很浅薄的说法。对我而言,最重要以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如何去帮助新一代球员成长。”

  近年来科比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在此前两个赛季中总共只参加了41场常规赛,不过从目前来看,本赛季的科比健康状况不错,此前在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他更是在火箭中锋卡佩拉面前完成了一次暴扣。在科比看来,这是其职业生涯一大特殊时刻。

  “我的身体已经经历了很多情况。能够冲击篮下最终像那样完成进攻,对我来说是可喜的,”科比坦言,“我花了很多时间去训练,因此那是一种回报。很高兴看到那样的情况,我也很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科比明年将会退役,不过他仍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那并不是我最迫切的要求,不过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是一次美好的经历,”科比说道,“有机会看到篮球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并能以此来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那么这无疑将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们将会看看届时事情会如何发展。”

  除此以外,科比还谈到了对于入选全明星阵容前景的看法。“对我来说,如果没有入选的话,那么或许会是一个很艰难的情况,不过我认为这没有问题,”科比坦言,“我已经有了很不错的经历。”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80101.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并不会去在意最终自己的历史排位。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在不少业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