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篮网或追逐霍华德 可打包大洛+单打乔换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篮网有可能会追逐火箭的霍华德,同时在专家克里斯-克劳斯看来,篮网可以考虑用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并不理想,此前球队炒掉了麦克海尔,从目前来看,火箭接下来可能会选择交易球员的方式来做出改变。

  近期中锋霍华德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尽管他本人极力否认,但是这并不妨碍其它球队对其产生兴趣,比如篮网。

  据悉,篮网有可能会追逐霍华德。其实当初霍华德效力魔术期间,篮网就很希望得到他,不过最终并未成功。

  到目前为止,篮网本赛季仅取得8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管理层也希望能做出改变,得到霍华德无疑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在专家克劳斯看来,篮网可以考虑用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从而得到火箭的霍华德和劳森,后者也是火箭潜在送走的对象。

  “篮网将能够得到霍华德,除此以外还有一位极具天赋的后卫劳森,如果他能来到篮网,那么劳森将与杰克组成令人兴奋的后场,这是篮网所欠缺的。”克劳斯如是表述道。

  与霍华德相比,中锋洛佩兹更加年轻,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送出19.3分8.2个篮板2.0次封盖,显然洛佩兹更加适合如今的火箭。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将能得到两个稳定的得分点,这将会有助于替哈登分担得分压力,而洛佩兹也比霍华德更加年轻。如果洛佩兹能来火箭,那么他与哈登的组合将会更具杀伤力。”克劳斯表述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85039.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篮网有可能会追逐火箭的霍华德,同时在专家克里斯-克劳斯看来,篮网可以考虑用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本赛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