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曝李章洙曾对自己动手 退役后愿留上港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近日上海上港外援孔卡接受了他们的专访,采访中孔卡回顾了近年来自己的足球生涯,包括2012年在恒大队期间与主教练李章洙的矛盾,孔卡爆料说,李章洙推搡过自己但被自己把手推开,而且“污蔑”自己身体有问题,但是被他反击。孔卡还表示,已经接到了上港队“退役后聘任成为助理教练”的邀请,他也有意在退役后留在中国继续足球的相关工作。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孔卡显然非常满意:“这是非常积极的一年,我了解了两种不同文化之间的差距,而且帮助我们的团队表现的不错。我也在期待着我第二个孩子的诞生,我的妻子宝拉已经怀孕五个月了,这又是一个男孩,我给他起名叫布莱恩。”

  先后经历了里皮和埃里克森两位主帅,孔卡解释了两人之间的区别:“埃里克森和里皮完全不同,里皮喜欢大声跟我们叫喊,但是埃里克森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非常安静的。但是我觉得两个人都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帮助了我很大。他们是不同的教练,但是都让人受益匪浅。南美洲的教练通常都是很有激情的,大声叫嚷,但是埃里克森有着不同的个性,这是典型的瑞典式风格。”

  孔卡在采访中坦承,自己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可能会考虑做教练:“我感觉很不错,无论何时只要我觉得自己还有能力,就不会去考虑退役的事情,现在很多球员都能演唱自己的运动寿命,所以我也想试试,但是30岁以上的球员总是需要格外注意一些。退役之后我还要留在足球领域里,也许会留在中国,如果他们给我提供一个规模小点的学校的话,我也愿意为中国留下一些自己的经验,帮助他们发展。我也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比如说作企业老板、商人、或者教练,我觉得那很有趣。上港队问过我这件事,但我还没考虑那个问题。我很幸运,和很多伟大的教练工作过,我一直在思考他们的教学体系,也想自己成为一名教练。我会去学习足球教练的课程,无论今后是否会真的运用。我回答上港队的时候就说了一声‘谢谢’,因为我还没太去考虑更多,我现在只是希望享受运动员的生活。”

  在采访的最后,孔卡还爆出猛料,回应了有关在恒大队踢球时期和教练李章洙的矛盾:“我被处罚过两次,一次是因为教练说我有健康问题,但那是一个谎言。他抓着我的肩膀,想要推搡我,他已经那么对待过很多人,我反击了,抓住了他的肩膀,给了他一巴掌。但是随后他又来那么对待我,还朝着其他球员扔瓶子。当时俱乐部很信任他,我不想找麻烦,就决定回国。他离开后不久,里皮来了,我就留了下来。我从没见过李章洙那样的教练,竟然说谎,认为我生病了。而实际上,如果你真的病了,他就会尖叫着,甚至跳来跳去。我从没经历过那样的事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95824.shtml report 1694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近日上海上港外援孔卡接受了他们的专访,采访中孔卡回顾了近年来自己的足球生涯,包括2012年在恒大队期间与主教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