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开执掌切尔西条件:转会权+至少豪购5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西蒙尼同样是切尔西新帅备选
西蒙尼同样是切尔西新帅备选

  切尔西刚刚换帅,日前,希丁克也完成了在蓝军的第一堂训练课,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阿布拉莫维奇显然看得更为长远,他已经在物色明年夏天的长期主帅,而目前进入阿布名单的主要人选有西蒙尼、阿莱格里和曼奇尼等人,不过西蒙尼将是阿布的首选。然而让阿布没有想得的是,西蒙尼开出了极为苛刻的执教条件。

  迭戈-西蒙尼在成为马竞主帅后战绩彪炳,在短短的数年内,这位阿根廷的铁血教头就带队夺得了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这让他成为了在欧洲足坛都排的上号的主帅。其实在穆里尼奥未下课前,就有消息称,切尔西可能聘请西蒙尼担任主帅,如今这种可能性依然很大。

  虽然西蒙尼同马竞还有长期合同,但是就吸引力而言,床单军团不如切尔西,况且在一个执教周期过去后,西蒙尼也需要寻找新的挑战。《每日电讯报》透露,一位知情人士指出,西蒙尼不排除执教切尔西的可能性,但是他也希望阿布可以满足他开出的所有条件,其中最主要的就说引援的绝对控制权和明年夏天至少引进5名球员进行重建。

  切尔西目前负责转会的高层人士包括女CEO格兰诺夫斯凯亚和技术主管埃梅纳洛,两人在转会上握有话语权,这让穆里尼奥也非常不适。英国媒体透露,西蒙尼告诉切尔西方面,如果他执教蓝军的话,那么他期待可以掌握转会的绝对大权,无论是买人,还是卖人,他都希望一个人说了算。

  除了希望握有引援的绝对权力外,西蒙尼还打算对切尔西的阵容进行大调整,他希望阿布可以给他足够的预算进行引援,如果他在明年夏天驾临斯坦福桥的话,阿根廷人将至少引进5名球员。可见,如果西蒙尼成为蓝军主帅,那么切尔西肯定面临一场重建。

  目前切尔西的前CEO皮特-肯扬正在担任马竞的高级顾问,如果双方开启正式谈判的话,那么肯扬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目前西蒙尼的年薪是400万英镑,而他同马竞的合同违约金条款是1500万英镑,切尔西想要挖角西蒙尼还需要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22193.shtml report 1705 西蒙尼同样是切尔西新帅备选切尔西刚刚换帅,日前,希丁克也完成了在蓝军的第一堂训练课,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阿布拉莫维奇显然看得更为长远,他已经在物色明年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