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当选2015韩国足球先生 非旅欧球员首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金英权当选2015韩国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近日评选出了2015年度最佳韩国足球运动员。此前球迷票选中仅名列第八位的金英权在专家票选环节脱颖而出,首次当选韩国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

 

  韩国年度最佳球员从1969年开始设立,到1984年被废止,直到2010年又重新恢复选评。在票选过程中,韩国足协下属球队和媒体占50%投票,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占50%投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旅欧选手包揽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分别是曾经效力红魔曼联的朴智星(2010年)、现效力热刺的孙兴慜(2011年、2012年)和效力于斯旺西的寄诚庸(2013年、2014年)。

  此前的球迷票选环节,25岁的金英权只排名第八位。但是在专家投票环节,他后来居上脱颖而出。本赛季金英权多线作战,都在球队之中起到了不错的作用。年初的亚洲杯比赛中,金英权作为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随队获得亚军,夏天的东亚杯比赛,更是作为队长率领韩国队拿到该项赛事的冠军。在国家队中,金英权用自己的完美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成为了主帅施蒂利克眼中的球队核心。

  目前随广州恒大征战中超赛场的金英权,在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他随队拿下了中超和亚冠双冠王,还在世俱杯的比赛中,三场比赛全都首发登场,最终拿下第四名的成绩。一系列的出色表现,让金英权在最终统计出来的票选结果中,力压孙兴慜和寄诚庸,首次当选为韩国最佳男子球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25611.shtml report 1537 金英权当选2015韩国足球先生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近日评选出了2015年度最佳韩国足球运动员。此前球迷票选中仅名列第八位的金英权在专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