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梦回巅峰引客场高喊MVP 黑曼巴不应该说退役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缺席了与雷霆的比赛后,科比本场比赛复出,高效砍下31分3篮板5助攻。不管你是否承认,即将退役的科比仍然是目前湖人阵中最出色的球员。

  

  在宣布退役的消息后,科比的心态发生了变化,终于摆脱了赛季初期的挣扎,开始享受篮球的快乐。事实上,当科比心态和体能得到保证的时候,他仍然是能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近4场比赛,科比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0.7%!今天与掘金的比赛,科比22投10中,砍下31分3篮板5助攻,几乎用一己之力主宰了比赛。科比近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5.0分5.3篮板5.0助攻,表现几乎无可挑剔!湖人近4场比赛也取得了2胜2负的不错战绩,科比堪称首功之臣!

  

  黑曼巴还是那个嗜血的黑曼巴,在客场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凭借科比的大爆发,湖人成功逆转。再看看科比的表现,打3+1、造三分犯规、关键时刻命中中投……你很难想象这是37岁科比的表现,俨然回到巅峰期!科比疯狂的表现,再一次引来客场球迷高喊MVP,这熟悉的感觉,不知道能否令科比改变退役的决定。在命中率和表现都在得到提升的同时,科比也在积极做好自己的导师角色,帮助克拉克森、兰德尔、拉塞尔三名年轻球员成长。

  

  在媒体批判的声音消失后,科比也从牢笼中走了出来。如今的他,不仅要全力打完赛季剩下的比赛,还要努力打出高效的比赛。对于追求完美的科比而言,他绝不允许自己最后一季,给球迷留下的是漫天打铁的印象。在持续打出稳定而高效的表现后,球迷和媒体“劝阻”科比不要退役的声音此起彼伏。但对于飞侠而言,他退役的决定不会改变,他只是在全力给球迷留下最好的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28965.shtml report 1060 在缺席了与雷霆的比赛后,科比本场比赛复出,高效砍下31分3篮板5助攻。不管你是否承认,即将退役的科比仍然是目前湖人阵中最出色的球员。在宣布退役的消息后,科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