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客场不敌八一 玛雅首秀单打独斗难救主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玛雅首秀 难求一胜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韩雪冰)22日晚,阔别赛场一周的山西竹叶青女篮继续WCBA第三个阶段的比赛,而且一开始就是连续两个客场打八一。这一场,球迷期盼已久的超级外援玛雅·摩尔也迎来了赛季首秀。只不过,山西队前三节过度依赖玛雅一人,面对八一队的全面开花,最终以7288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人员上有不少改变。周珺姗、黄红玭、林佳慧、玛雅和武桐桐首发登场,三分射手张瑜重回参赛名单,马雪雅因为伤病原因则没有报名参赛。尽管关馨也报了名,但并未首发上场,而以远距离投篮著称的林佳慧则凭借上个阶段末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首发机会。看得出,球队主力阵容也从以中投、篮板为主的“三大中锋”,变成了以玛雅为主的快速灵活的阵容。

  比赛一开始,玛雅状态积极,但因为长时间疏于训练,命中率不高,尤其是三分球。不过她依旧是山西队的主要得分点,并且受到了对方的强势围挡。可惜的是,除了玛雅,场上再无其他人站出来,就像回到了山西队以前的旧局面。

  反观八一队则凭借左佳一和露雯的三分球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并且多人开花,半场以4538领先。

  下半场再战,局势也没有太多的变化,山西队依旧是玛雅一人单打独斗。末节再战,玛雅不能上场,山西队回归此前打法,凭借黄红玭和魏伟两大中锋杀敌,无奈先前挖坑太深,最终还是以7288输掉了比赛。

  最终,玛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并摘下5个篮板,二分球19投10中,不过三分球9投0中,足见其状态不佳。黄红玭16分10个篮板,魏伟11分,周珺姗10分。八一队方面,共命中8个三分球,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

  接下来,如何让玛雅和队内其他球员同时活跃起来,从而获得胜利,是山西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32482.shtml report 769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韩雪冰)22日晚,阔别赛场一周的山西竹叶青女篮继续WCBA第三个阶段的比赛,而且一开始就是连续两个客场打八一。这一场,球迷期盼已久的超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