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图伊迪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压波巴生涯首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图伊迪获法国足球先生
马图伊迪获法国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2月23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评奖结果,巴黎后腰马图伊迪力压波巴、格列兹曼、瓦拉内等人当选法国足球先生,这也是这位铁腰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法国足球先生(French player of the year)是一项由法国权威足球杂志《法国足球》评选、颁发给当年表现最佳的法国足球运动员的荣誉奖项,该奖项正式评选始于1963年,每年组织评选一届。

  马图伊迪在2011年6月从圣埃蒂安加盟,截止到目前,这名铁腰已经代表巴黎出场207次,打入24球,在法国国家队,马图伊迪也是重要的一员,自从2010年首次代表高卢雄鸡出场以来,他已经有37次亮相,打入6球,效率不俗。上个赛季,马图伊迪帮助巴黎获得法甲冠军,他本人在各项赛事打入5球,助攻5次。

  本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评委包括齐达内、大卫-吉诺拉、布兰科、特雷索尔、阿兰-吉雷瑟、帕潘,在投票中,马图伊迪获得青睐,这让他战胜了波巴、瓦拉内和格列兹曼等队友。上一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得主是效力皇马的本泽马。

  附过去10年法国足球先生:

  2015年:马图伊迪

  2014年:本泽马

  2013年:里贝里

  2012年:本泽马

  2011年:本泽马

  2010年:纳斯里

  2009年:古尔库夫

  2008年:里贝里

  2007年:里贝里

  2006年:亨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33483.shtml report 1523 马图伊迪获法国足球先生北京时间12月23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评奖结果,巴黎后腰马图伊迪力压波巴、格列兹曼、瓦拉内等人当选法国足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