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盛赞科比防守功力 飞侠:延迟退役毫无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客场以111-107战胜掘金队。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称科比依然是攻防两端最棒的球员。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湖人在上半场一度相当被动,落后了20分。但易边后,紫金军却在科比的带领下,硬生生实现了大逆转。

  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盛赞了科比的发挥,“我们的24号球员在球场两端都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贡献,他还是那个在场上比其他任何人都出色的家伙……比赛上半场,(掘金的)巴顿撕碎了我们的防守,于是我询问科比,是否可以去限制他……在那之后,(巴顿)只得到了2分,科比的防守的确太棒了。”

  “对于他(科比)的表现,我真的无法解释,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真的太惊艳了,至于第二节整节他都没有打,那是我的安排。”斯科特随后补充道。

  而由于状态如此之好,科比赛后又一次被问到了延迟退役的话题。但对此,科比的答案却非常明确,“这种可能性为零,我一点这样的念头都没有过。”科比说道。

  “赛季之初的挣扎让我有点沮丧,我当时感觉除了坚持,自己什么东西都没剩下来了,但现在,我感觉很好,感觉又重新找回了原来的自己。”科比继续补充道。

  另外,对于在掘金主场再度涌入了大量为自己加油的球迷,科比也非常的感激,他说道:“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看重,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也同样很爱他们。”科比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35105.shtml report 163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客场以111-107战胜掘金队。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称科比依然是攻防两端最棒的球员。事实上,今天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