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六约跑 “奔跑中国”广州站海心沙愉粤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6日,由PPTV聚力、PPTV体育主办, 苏宁易购协办的大型竞跑赛事 “奔跑中国”广州站将正式开跑,届时近4000名跑友将齐聚海心沙愉粤开跑。海信、两面针、韩后等知名品牌也将助力本次赛事,与PPTV体育一起为广州的跑友奉上一场精彩的奔跑活动。

  当下,跑步已成为全民化的时尚运动,无论各种年龄均对这一运动表现出极大热情。此次“奔跑中国”广州站主打广府文化,用最“粤”的方式互动奔跑。在这里,跑友们将欣赏到具有广州特色的舞狮表演,跑友们可以与其合影留念,新年气氛将感染赛场每一名跑者。活动现场还设有微信打印机,供跑友将自己现场拍摄的照片免费打印出来。主办方PPTV体育还将安排彩绘师为参赛者现场彩绘,在脸上、身上画上带有PPTV奔跑中国特色的图案。除此以外,PPTV体育还增加了手印涂鸦墙,跑友可以在墙上打上五彩手印,并涂鸦上自己新年目标或愿望。在奔跑途中更是有专业的美女拉拉队为跑者现场加油助威。

  本次“奔跑中国”广州站活动是“奔跑中国”大型竞跑赛事的第四站。“奔跑中国”从策划之初就按照国际化跑步赛事品质进行打造,再加上PPTV体育自有的平台内容和技术优势能够让赛事进行良好的品牌传播,也使得“奔跑中国”系列赛事受到了广大跑友的追捧。此前“奔跑中国”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沈阳,所到之地都形成了良好的跑步氛围。

  PPTV体育仍将继续发力构建一套以“奔跑中国”赛事为支点的“赛事+平台+社群”的跑步垂直产业链,更好的服务广大热爱跑步的跑友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66074.shtml report 660 12月26日,由PPTV聚力、PPTV体育主办,苏宁易购协办的大型竞跑赛事“奔跑中国”广州站将正式开跑,届时近4000名跑友将齐聚海心沙愉粤开跑。海信、两面针、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