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心愿马拉松报名 奖牌上能刻上你的“愿望”

来源:搜狐体育
 

  跑马拉松……!?

  是不是受够了凌晨4点起床,着急赶到起跑线前……?是不是受够了拥挤不堪的人群,限制你向前冲刺的步伐……?是不是苦于速度不够,被无情的关门……?是不是感到奖牌都一样,太没有意思了……?

  心愿马拉松,向所有“不满意”说“不”!!!

  2015年12月最后一个周末(12月26日周六),由益锐体育主办的2015心愿马拉松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用跑步践行“最行动派的新年愿望”。

  不设关门时间,不拥挤的马拉松

  心愿马拉松分为5公里、10公里、21公里和42公里共四个组别;

  从上午7点开始,全天任何时间,所有参赛选手随时到随时跑,直到下午17点关门。20人以上跑团可以预约起跑仪式,在起点可以单独讲话——合影——发枪;

  心愿跑关门时间长达10小时,从白天到黑夜,只要你勇于坚持,我们便会与你同行;

  想必你肯定在跑马时被争先恐后的人群挡住去路,在心愿马拉松中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些都是你能想到的“不满意”,除此之外,心愿马拉松给你提供的服务,能让你更满意。

  2015即将结束,大家都会有所感触,无论是开心或者伤心,总要抱着希望面对新的2016,报名时,留下自己的心愿(保证少于10个字),我们将会为大家定制专属奖牌;

  收到礼物总是开心的,而不知道是什么的礼物定会带来希冀,我们在现场设置“礼物中心”,把你的神秘礼物放进去,你就会换取一份新的礼物,让新年从惊喜中开始,好吗?

  每时每刻,我们都有心愿,随时随地,我们都有梦想。2015心愿马拉松只是开始,益锐体育将把每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定为心愿马拉松举办日,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跑者,提供一个践行“最行动派新年愿望”的机会。

  对了,重要的事情总是出现在最后,首届心愿马拉松由益跑网冠名赞助,益跑科技提供IT技术支持,因此益跑网是唯一的官方报名通道。

  现在大家知道什么是马拉松2.0了吗?就是完全的以参赛选手为核心。益锐体育将携手益跑网,与所有热爱跑步的人合力推动跑步在中国的发展,为所有跑者提供最好的参赛体验。

  2015年12月26日,心愿马拉松等你来,准备好了吗?点此进行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67025.shtml report 1564 跑马拉松……!?是不是受够了凌晨4点起床,着急赶到起跑线前……?是不是受够了拥挤不堪的人群,限制你向前冲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