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New Balance Vazee Prism 进化级速度跑鞋

来源:搜狐体育

  任性加速,Vazee疾风系列注入新势力

  今年夏季,New Balance正式推出了专注加速理念的全新专业跑鞋平台——Vazee疾风系列跑鞋,首次于波士顿亮相便在全球跑者间引起了轰动。Vazee系列跑鞋集合了New Balance百年专业制鞋经验,顶级REVlite悦轻科技,及致力于让跑者轻松加速的设计理念,率先推出的三款明星鞋款:以轻量化且反应灵敏为最大特点的Pace、通过鞋面侧向结构增加包裹性的Rush以及入门级的Coast,分别满足了不同跑者的需求。New Balance用Vazee 疾风系列跑鞋向跑者传达:我们了解你对速度的渴望和不断突破的努力,为你打造了Vazee系列,材质、结构和设计细节皆是为了帮助你轻松提速而生,助你冲破束缚,任性为自己加速。

  这一季,Vazee疾风系列再添新势力,侧重于无负提速与稳定助推的New Balance Vazee Prism全面登场,让更多不同步态和身体条件的跑者都可以享受进化级速度跑鞋带来的提速体验;同时其它三个明星鞋款Pace、Rush和Coast也应跑者秋冬运动习惯和需求出发,在配色和设计细节处再度升级,为Vazee疾风系列注入新鲜活力。

 

  Vazee新势力,Prism助你轻量稳定支撑

  作为Vazee疾风系列里兼具支撑助推的款式,Vazee Prism不仅完善了Vazee疾风系列跑鞋的阵容,更使产品线有了更深层次的延展。传承Vazee系列产品的重要理念,Prism满足了跑者追求更快速度的强烈诉求,同时更对高速前行时足底的稳定性进行了更全面的升级。它所提供的轻量稳定理念,采用了专业跑鞋科技中的双密度材料,并且在后跟内侧形成了后跟支撑柱,双重保护并提供更稳定的加速效果,也让偏大体重以及过度内旋的跑者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加速选择。在使跑者轻松加快行进步伐的同时,Vazee Prism将及时传达给跑者最佳支撑感受,将跑者更多的体能投入到运动拼搏的过程中。

  此外,基于跑者对于轻量跑鞋的需求, Vazee Prism再次突显了Vazee系列跑鞋的悦轻科技:搭载了全掌的REVlite泡棉中底,与传统材料相比减轻了30%,并且拥有快速回弹的特点,为跑者的下一步做出及时反馈。分布更加平均的大底结构和深度纹理比以往更富有韧性,使前掌蹬地动作变得更加轻松,每一步都会释放更多前进动能,轻松助力跑者任性加速。

  在鞋面结构设计上,Vazee Prism也凸显了Vazee系列跑鞋的特点:与中底浑然一身的无缝鞋面结构,仿如自身皮肤般保护跑者的双足,每一块材料的有效附着都见证了设计师精心雕琢出的保护理念。网面结构出色的透气性为跑者带来畅快奔跑体验,全面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设计,在运动过程中不仅使跑者享受到舒适的脚背包裹感,并保证了跑者的双足有足够适量的活动空间,同时在激烈的跑步过程中做到稳定贴合双足。

New Balance Vazee Prism
New Balance Vazee Prism

  Vazee新活力,明星鞋款再升级

  除了新成员Prism的登场,Vazee疾风系列其它三款明星鞋款Pace、Rush和Coast也迎合跑者秋冬运动的习惯和需求,再度升级,带来全新的活力体验。以轻量化且反应灵敏为最大特点的Pace搭载了全掌REVlite泡棉中底,快速回弹,为跑者的下一步做出及时反馈。外底前掌加深的沟槽设计和后跟部分几何结构稳定系统,给予跑者在奔跑进程中更多动力和稳定支撑。鞋面采用一体式无缝热压鞋面设计,犹如第二层皮肤一样贴合你的双脚,大大缩短双脚和跑鞋的磨合时间。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是省去了鞋面上繁复的用料,在保证支撑的基础上,将鞋面的重量控制到最低。在众多轻科技的帮助下,Vazee Pace的单只重量仅有212g,是追求足够轻量化和反应迅速跑鞋的绝对首选。

  而另外两款专业跑鞋,Rush和Coast同样也有其独到之处: 其中Rush采用了REVlite科技,保证轻量化和及时的弹力回馈,并拥有良好的稳定性能,在中强度训练中为跑者双脚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护;而搭载了全掌EVA中底,提供基础缓震效果的Coast则更适合刚刚接触跑步运动的初级跑者。

  在外形设计上,Vazee疾风系列Pace、Rush和Coast三双鞋款迎来了首次配色升级。Pace和Rush以低调的黑色、灰色为鞋面,搭配鲜明的橙色和亮红色外底,低调却又彰显着自己非凡的实力,让你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不容忽视;而Coast则使用了干净整洁的纯色设计,整体采用黑白灰三色,大气易搭配,同时也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

  作为New Balance凸显轻量与速度的专业跑鞋平台,Vazee系列产品基于对于跑者需求的理解,不断更新与突破,助力跑者将对速度的渴望变为现实,解放双脚,冲出束缚,任性加速,尽情享受每一段挥汗的奔跑之途。

New Balance Vazee Pace
New Balance Vazee Pace
New Balance Vazee Rush
New Balance Vazee Rus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69834.shtml report 3656 任性加速,Vazee疾风系列注入新势力今年夏季,NewBalance正式推出了专注加速理念的全新专业跑鞋平台——Vazee疾风系列跑鞋,首次于波士顿亮相便在全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