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再谈恒大无缘“体坛风云”:诚信是重要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官方再谈恒大无缘“体坛风云人物”:诚信是重要标准(图)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汤琪) 今天下午,“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10个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者正式对外发布,最佳团队奖竞争尤为激烈,男篮和女排领衔举重队、男子国际象棋队、游泳队参与角逐。第二次捧起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却连该奖项初选名单都未能入围。

  本月初,在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初评名单中,广州恒大未能入围最佳团队奖,令不少球迷感到意外,当时评委会方面解释称,主要原因是恒大队之前更换球衣广告的事件。对此,在今天最终提名揭晓后,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也做出进一步解释。

  “初评时,19名推选人中大部分都对恒大投了否定票,”江和平说道,“我觉得从推选人的角度判断,诚信也是他们非常看重的评判标准。”江和平表示,体育的力量不仅仅是竞技成绩,还应该包括诚信等各方面综合考量。“至少在这方面,恒大没有起到榜样的作用。”

  据悉,“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月24号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颁奖盛典全程直播。本次年度评选,观众不仅可以通过电视收看直播,还可以通过CCTV5官方微信的体坛风云人物话题圈进行弹幕互动。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2-23/7684832.shtml report 1027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汤琪)今天下午,“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10个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