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双外援因伤缺阵 闵帅:大胜可检验板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15-16赛季CBA继续第21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以105-77战胜江苏同曦男篮,将赛季最长连胜扩大至7场;同曦队客场遭遇10连败。同曦外援韦弗和桑尼因伤缺阵,正好给了北京队检验板凳球员的机会。>>技术统计

  同曦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还未尝胜绩,所以今晚做客万事达中心,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同曦全队并没有体现出求胜的欲望。同曦队小外援韦弗和亚洲外援桑尼双双休战,只剩下刚刚加盟球队的大外援杰罗姆-乔丹。显然,同曦队把客场首胜的希望放在了下场对阵的实力相对较弱的吉林身上。

  同曦队主教练徐强介绍,桑尼是在和山东队比赛的时候腰严重扭伤,前两轮都是打着封闭上场,本场出于保护的目的没有让他上场。而韦弗是上一场大腿被对手膝盖顶了,到北京来也是有些不太适应天气,有点喉炎。

  “今天对手两个外援都没打,整体实力不是他们的最强阵容,我们打起来相对容易一些,”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说。“但是第一节很多机会处理得非常随意,后来经过调整好了一些,总体来说还可以,但是对强队这么打肯定是不行的。”

  第三节还剩3分42秒,北京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33分,闵鹿蕾现状换下双外援,派上全华班。此前鲜有上场机会的黄海贝、张才仁和尹天任也得到上场机会。“他们很努力,特别是黄海贝,在朱彦西受伤之后,我看能不能在这个位置上调动一下他的潜力,平常训练我们也在抓他,今天正好可以看一看他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77469.shtml report 1133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15-16赛季CBA继续第21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以105-77战胜江苏同曦男篮,将赛季最长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