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心脏!致命3分+关键助攻 广厦刷连胜全靠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关键时刻手起刀落的3分球,生死时刻的致命助攻,与辽宁一役,广厦之所以能在客场掀翻这个对手,靠的就是野兽林志杰。虽然上半场只拿到7分,不过下半场林志杰数次命中关键的3分,最终砍下22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力助广厦从客场脱险,继续着连胜的步伐。

  广厦男篮本土头号球星林志杰本赛季状态神勇,上一场比赛独得29分,帮助广厦在浙江德比中险胜。此役奔赴东北,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球队能否将胜利之势延续下去,林志杰的发挥至关重要。

  比赛一上来,林志杰便冲抢前场篮板打2+1得手,随着面对郭艾伦,林志杰前行突破上篮。半节未到,林志杰便砍下了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紧接着林志杰再次上篮得手,首节拿到了7分4次助攻4个篮板。尽管第二节比赛,林志杰没有太多的表现,但这一节仅仅打了4分钟的台湾野兽也在为下半场蓄力。

  第三节再次休息了半节时间的林志杰,比赛中段登场,辽宁将比分追至63平后,林志杰迎着郭艾伦的防守毫不手软,一记3分球准确入框。在辽宁将比分追至69-70之时,林志杰又一个3分命中,为球队稳住了局面。

  第四节末节,在辽宁78-77反超后,林志杰送出空接,霍尔曼扣篮得手,广厦又一次拿回领先优势。当辽宁将比分追至84-85后,又是林志杰的3分球,广厦拿到了4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57秒时,林志杰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广厦的领先优势达到6分。比赛还剩40.1秒时,广厦仅以92-90领先2分,不过林志杰突破到内线,在辽宁对其包夹的情况下,准确将球分到空位上的赵大鹏,赵大鹏命中3分,广厦在拿到5分的领先优势将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

  随后的比赛,辽宁队无奈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不过林志杰4罚4中,彻底浇灭辽宁队取胜的希望。全场比赛,林志杰砍下了22分7次助攻6个篮板,尤其是比赛的末节,林志杰不仅连续送出致命助攻,3分球和罚篮也是广厦最终险胜的关键。客场拿下辽宁之后,广厦继续在连胜的道路上前进!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77623.shtml report 870 关键时刻手起刀落的3分球,生死时刻的致命助攻,与辽宁一役,广厦之所以能在客场掀翻这个对手,靠的就是野兽林志杰。虽然上半场只拿到7分,不过下半场林志杰数次命中关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