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拼劲全力输山西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第21轮,四连败的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同样遭遇四连败的山西,最后,八一双鹿87-89山西。

  本赛季,主打“青春牌”的八一双鹿战绩不佳,20轮联赛输15场,不过八一双鹿小将们没有丢弃铁血拼搏精神,韩硕、许钟 豪、罗凯文、邹宇宸等队员实力不俗,支撑起了八一双鹿的进攻线;山西队则总共输掉13场,琼斯是队内第一得分手,场 均32.8分,综合来看,双方差距不大。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打出气势,年轻队员表现出色,在韩硕带领下,多点开花。防守强悍,篮板球拼将积极。山西反而 束手束脚,第一节仅仅得到12分,虽然比分一直未被拉开,但八一双鹿基本掌控了场上局面。第四节八一双鹿一段松懈,反而变成了追赶比分的角色,关键时刻的防守失误,导致失利。

  比赛结束时,韩硕13分、付豪19分12篮板、罗凯文16分6助攻、许钟豪13分、德勒黑9分;山西队方面,罗智14分、段江鹏10分、闫鹏飞14分、富兰克林26分、13篮板。

  第四节,山西先得分,韩硕带领许钟豪、德勒黑开始狂攻。许钟豪暴扣得手,罗智带领山西队打出一波攻击潮,反超了比分,韩硕镇定投入弧顶3分,比分再次追平。虽然山西再次反超,但田宇翔上空蓝得到2分。关键时刻,富兰克林投中3分,八一双鹿输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78300.shtml report 584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第21轮,四连败的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同样遭遇四连败的山西,最后,八一双鹿87-89山西。本赛季,主打“青春牌”的八一双鹿战绩不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