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7圣诞大战科比死磕纳什 进攻大战38分击退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2007年圣诞大战对科比而言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复仇,那时的科比得分能力在联盟首屈一指,连续两年拿下得分王称号。菲尼克斯太阳队是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华丽的球队,太阳队在06年和07年连续两年季后赛首轮将湖人队痛扫出局,07年圣诞科比不负众望砍下高分复仇太阳队。

  联盟在之前连续三年圣诞大战用“OK大战(科比PK奥尼尔)”吸引眼球,球迷们已感到疲倦。联盟立刻在2007年选择纳什为科比在圣诞大战中对手,纳什在06年和07年刚夺得两届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湖人队和太阳队连续两年在季后赛当中死斗,这成为新热点。双方仇恨在06年和07年季后赛当中就埋下了,05-06季后赛当中,湖人队在3-1领先情况下被太阳队逆转,其中第四场比赛里科比完成双绝杀,第六场比赛里科比火力全开砍下50分,可惜科比一人无法阻挡太阳队。06-07赛季科比场均31.6分蝉联得分王桂冠,但在季后赛首轮中再次被太阳队4-1横扫出局,科比面对拉贾-贝尔野蛮防守系列赛砍下32.8分.两队在07年圣诞大战中相遇。

  湖人拥有联盟个人得分能力最恐怖的球员科比,太阳则高举最华丽的进攻旗帜,这造就了开放进攻的07年圣诞大战湖人VS太阳。本场比赛当中两队没有辜负联盟的安排,打出一场酣畅淋漓对攻大战,湖人队以122-115击败太阳队,让圣诞大战非常具有观赏性。科比依旧孤军奋战,全场比赛20投12中狂砍下3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这次飞侠靠一己之力帮湖人取得胜利。38分也是科比圣诞大战中个人第二高分。

  当晚的圣诞大战中,科比无所不能,巅峰状态的飞侠展现完美得分技能,接奥多姆传球完成漂亮的空接暴扣,又来多次的干拔三分跳投,急停跳投、后仰跳投、突破暴扣更不在话下……科比全面发挥让太阳全队黯然失色。

  07年圣诞大战是科比个人进攻能力最强体现,也是飞侠的孤军奋战,如黑曼巴那样能置对手于死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349883.shtml report 1307 2007年圣诞大战对科比而言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复仇,那时的科比得分能力在联盟首屈一指,连续两年拿下得分王称号。菲尼克斯太阳队是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华丽的球队,太阳队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