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女篮国手陈鹭芸患结肠癌不幸逝世 享年仅38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23日,前女篮国手陈鹭芸因结肠癌逝世,享年仅38岁。包括纪妍妍和张帆等女篮国手,以及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皆对她进行了沉痛的悼念。

  陈鹭芸在1977年6月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她身高1米88,体重73公斤。曾帮助中国女篮获得过2000年和2004年女篮亚锦赛的冠军,2002年随队获得女篮世锦赛第6名,职业生涯颇为辉煌。但在陈鹭芸被查出结肠癌晚期后,便一直都在同病魔做着斗争。之前,篮球圈还曾组织为陈鹭芸的募捐。

  女篮国手纪妍妍便发文悼念陈鹭芸,“鹭云姐一路走好!心里超难过!我们会想念你的,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女篮国手张帆也发文悼念,“鹭芸姐愿你天堂快乐,一路走好~”。同样悼念的还有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沉痛悼念女篮前国手陈鹭芸女士!能解说你和中国女篮一起重回亚洲之巅的2002年釜山亚运会女篮决赛,是我的荣幸。”(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380582.shtml report 403 北京时间12月23日,前女篮国手陈鹭芸因结肠癌逝世,享年仅38岁。包括纪妍妍和张帆等女篮国手,以及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皆对她进行了沉痛的悼念。陈鹭芸在1977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