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借电商平台发起众筹 召集球迷赴越南观亚冠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原标题:召集球迷赴越南 苏宁为亚冠造势

  刚刚接手江苏足球,苏宁就有了新动作。昨天,苏宁易购针对江苏球迷上线了首个体育众筹——召集球迷跟队远征越南。

  此前亚冠分组出炉,球队与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和另一支资格赛球队分在一组。根据赛程,江苏足球队2016赛季亚冠首战将在明年的2月23或24日客场挑战越南平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启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为亚冠造势,借助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发起了首个体育众筹项目,征集江苏球迷赴越南观战助威。

  据了解,苏宁球迷俱乐部携手苏宁众筹以及中青旅遨游网、江苏省中旅等旅游公司,共同发起了江苏球迷亚冠远征团众筹项目。苏宁众筹推出了5个优惠众筹套餐,其中最便宜的D套餐,5天3夜仅需3800元。参与球迷更可获得“远征大礼包”一份。目前,苏宁众筹“江苏球迷亚冠远征—越南站”项目正在火热征集中。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2/24/content_421359.htm report 686 刚刚接手江苏足球,苏宁就有了新动作。昨天,苏宁易购针对江苏球迷上线了首个体育众筹——召集球迷跟队远征越南。此前亚冠分组出炉,球队与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和另一支资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