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承认两场比赛有误判 火箭与快船"沉冤得雪"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联盟承认两场比赛有误判
 


  昨天,NBA公布了一份报告,承认在此前火箭主场以102比95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出现误判。在本场比赛第4节剩下16.4秒时,黄蜂后卫肯巴·沃克与火箭内线克林特·卡佩拉争抢篮板球时纠缠到了一起,然后双方都被吹罚犯规,联盟确定这个吹罚有误,应该只吹罚沃克一人犯规。

  此外,快船在主场以99比100不敌雷霆的比赛中,裁判也有数次误判,其中在比赛剩下12.2秒时,威斯布鲁克倒地后伸出左腿干扰了克里斯·保罗上篮,这应该被吹罚犯规,但裁判当时并没有鸣哨。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24/content_3080610.htm report 915 昨天,NBA公布了一份报告,承认在此前火箭主场以102比95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出现误判。在本场比赛第4节剩下16.4秒时,黄蜂后卫肯巴·沃克与火箭内线克林特·卡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