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霍华德加练挡拆 这才是休斯顿的制胜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霍华德哈登
霍华德哈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ESPN驻休斯顿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的报道称,今天投篮训练期间,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着重演练了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挡拆配合。在火箭队的现有体系中,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的配合至关重要。

  火箭队正逐渐好转,最近3场全胜,最近10场7胜3负。截止目前,休斯顿的战绩是15胜14负排在西部第7位。火箭队距离西部第4快船队仅相差1个胜场,所以差距并不大。

  投篮训练期间,比克斯塔夫将重点放在“魔登”组合上,试图改进他俩的挡拆。数据显示,当哈登和霍华德同时在场上时,火箭队每100回合的得分,比哈登坐在场下时多出16.4分。可见,“魔登”组合的威力巨大。

  事实是,上赛季这就是火箭队的主要打法。但这一季,两人的挡拆配合并不多。在此之前,曾是有流言指出,霍华德在火箭队过得并不开心;而对此,“魔兽”多次澄清这不是真的。

  火箭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了进步,3连胜期间球队单场失分都在100分以下。

  接受记者采访时,比克斯塔夫说道:“他俩之间取得联系的话,对我们的进攻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今天让他俩重新练习了挡拆,就是希望哈登和霍华德能找到上赛季的感觉。”

  火箭队将会参加今年圣诞大战,对手是马刺队。而在对阵马刺队之前,休斯顿将会在今天客战魔术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393405.shtml report 1145 霍华德哈登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ESPN驻休斯顿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的报道称,今天投篮训练期间,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着重演练了詹姆斯-哈登和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