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比亚诺晒签约照片证实加盟权健 曝年薪超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4日,35岁的巴西前国脚路易斯-法比亚诺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与天津权健俱乐部签约的照片,并且确认了即将在新赛季加盟权健俱乐部。

  法比亚诺在配图文字中写道:“我要感谢塞萨尔-索勒尔、劳迪内-弗莱雷、以及和我同名的法比亚诺-科斯塔帮助我得到在2016年加盟天津权健的机会。”

  实际上在一周之前,法比亚诺就已经和权健代表法比亚诺-科斯塔进行了会晤,当时他晒出了两人合照的照片,背景是中国和巴西的两国国旗。这张照片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双方展开合作前交流的象征,法比亚诺还“吐槽”说:“对方居然和我是同名的”。

法比亚诺此前曾晒出合同谈判照片
法比亚诺此前曾晒出合同谈判照片

  据之前的爆料,法比亚诺在权健将拿到66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的年薪。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01621.shtml report 34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