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绿灯了!切尔西冬窗恐豪购 希丁克钦点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切尔西冬窗欲购瓦尔迪


  俗话说,缺啥补啥。这一点,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最是明白。眼看球队贵为上季卫冕冠军,如今却徘徊在保级圈外。于是,担心换帅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的阿布决定冬季转会期再次打开自己的钱包,这次的目标是新赛季英超最火的球员——瓦尔迪。

  在再次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荷兰名帅希丁克将在26日带领球队与沃特福德交手。据英国媒体透露,老帅在接手球队之前就对球队做了一番调查,并向阿布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其中之一便是希望自己接任之后球队能够签下一名前锋。众所周知,本赛季切尔西主力射手迭戈-科斯塔状态低迷,而另外一名借将法尔考也迟迟没有复苏的迹象,雷米尽管屡有进球,但希丁克认为轮换主力的位置更适合他,所以缺少得分能力是卫冕冠军的主要问题。据英国媒体称,希丁克看上的就是新赛季“当红炸子鸡”瓦尔迪。

  已经打破昔日“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的连续英超进球纪录的瓦尔迪目前以15球高居英超射手榜榜首,先后攻破过曼联和切尔西大门,在进球效率、跑动距离、禁区内触球次数等多项前锋数据上领先,不仅如此,拥有英国户口本的瓦尔迪还可以立即为欧战出力,也是切尔西对其非常青睐的原因之一。虽然“狐狸城”与主帅拉涅利多次公开表态不会卖走瓦尔迪,并且打算给他续约加薪,但如果切尔西真的给出报价,莱切斯特城也很难抵挡,况且大器晚成、已然28岁的瓦尔迪自己也很难拒绝他职业生涯中最有可能实现的豪门梦。目前瓦尔迪与莱切斯特城的合同还有2年半,目前周薪只是区区的4万镑。

  坐在观众席上看完了切尔西对阵桑德兰的联赛后,希丁克对自己上任后能够取得的最终结果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表示“让我们到赛季结束时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认为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令我满意。他们踢得非常有自信。我希望球队在各条线上都能有一名核心球员,一条稳固的中轴线非常重要。”

  希丁克也认可了球队现在的训练状态,他一再声明自己挑选球员会“根据在训练中的表现以及求胜的欲望”。同时,希丁克表示自己上任之后,将会更多的启用年轻的球员,“我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来证明自己,切尔西有不少好苗子。”希丁克对媒体如是说。

  言下之意,希丁克将自己定位为一个“救火教练”,与老板阿布的私人友情以及上次带领切尔西取得的好成绩让这位老帅对蓝军充满感情,他希望能够为俱乐部、为下一个主帅留下一些财富,例如年轻的奇克、肯尼迪以及穆松达可能都会在希丁克的麾下得到锻炼并成长,成为球队新的基石。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01696.shtml report 1869  切尔西冬窗欲购瓦尔迪俗话说,缺啥补啥。这一点,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最是明白。眼看球队贵为上季卫冕冠军,如今却徘徊在保级圈外。于是,担心换帅不能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