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邓小飞自由身加盟力帆 绿城门将有望成为替身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邓小飞(左)将投力帆 顾超(右)或加盟江苏
邓小飞(左)将投力帆 顾超(右)或加盟江苏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上赛季江苏足球队门将、33岁的邓小飞已经进入了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名单,但他最终还是无法和队友们同行。邓小飞要走的消息早已在圈内传开,如今尘埃落定,不出意外的话,当明年1月1日转会窗口打开后,重庆力帆将官方宣布邓小飞加盟的消息。

  2009年,江苏足球队重新回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时任主教练裴恩才从武汉把邓小飞带到南京。这么多年来,球队主帅多次更迭,但经历了裴恩才、科奇安、德拉甘、高洪波和佩特莱斯库5任主帅的邓小飞一直留在球队中。去年年底,球队曾想出售一名门将,但最终离开的是前国门关震。

  身披江苏足球队战袍的7个赛季,邓小飞一共在联赛中出场123次,其间经历了球队保级的窘境,也随队拿到过超级杯和足协杯冠军,个人荣誉则有2012赛季中超最佳门将等。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邓小飞曾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但生性憨厚的他以刻苦的训练重新迎来了机会。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邓小飞顶替停赛的张思鹏首发,和队友们一起零封申花,为球队最终的夺冠奠定了基础。

  此前,邓小飞和俱乐部的合同在年底到期,没有续约的他,下一站将去重庆力帆——这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张外龙曾执教过邓小飞的家乡球队青岛中能。同时,预备队门将温志翔也将离队,他的去向是中甲球队贵州智诚。

  有人走就有人要来,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杭州绿城的主力门将顾超有望填补上邓小飞离去的空白。上赛季,江苏足球队就希望引进顾超,但过高的身价让谈判没有继续下去,如今双方终于走到了一起。2014和2015赛季,顾超在中超联赛中打满了60场比赛,还曾入选过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11307.shtml report 1274 邓小飞(左)将投力帆顾超(右)或加盟江苏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上赛季江苏足球队门将、33岁的邓小飞已经进入了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名单,但他最终还是无法和队友们同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