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对抗马刺成火箭试金石 劳森非休城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该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圣诞大战对阵马刺的比赛,将会是火箭的“试金石”。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火箭最近渐入佳境,对此你怎么看?

  莫雷:是的,的确在稳步提升。但是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的赛程也很艰难。如果我们能够打出之前对阵快船的表现,那么球队将会重回正轨,并且保持势头进入季后赛。

  问:接下来火箭在主场比赛中会对阵像马刺以及勇士这样的强队。你有什么看法?

  莫雷:圣诞大战对阵马刺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马刺和勇士都是联盟顶级球队,因此与他们对抗,将能够测试我们的真正实力。当我们输球时,主要是因为我们自己被自己击败了。

  问:你喜欢马刺队吗?

  莫雷:我不喜欢马刺,我为何要喜欢他们呢?在与他们的交手中,我们都表现不错。当然本赛季至今,他们表现很好,希望届时我们能找到方法击败他们。

  问:火箭目前距离西部第四还差一个场次,对此你怎么看?

  莫雷:我们希望能更好,但是我们知道,如果能扭转局势,那么将会获得不错的位置。如果你看看联盟如今的情况,只有马刺和勇士打得不错,上赛季则有6到7支球队表现不俗。

  问:劳森的情况如何?

  莫雷:一直在稳步提升中。那不仅仅是劳森的问题。我们球队中还有很多球员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劳森只是其中之一。他过去一直打得很好。主帅比克斯塔夫承诺会给他足够的机会。我们都知道他能打出高水平。如果想要和马刺以及勇士对抗的话,那么我们需要他有好的发挥。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13718.shtml report 1367 劳森该何去何从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圣诞大战对阵马刺的比赛,将会是火箭的“试金石”。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