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生死绝杀居然不敢投 大胡子显露与科比之差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18投12中砍下31分3篮板7助攻,无论是从个人效率,还是仅有的3次失误来说,哈登在对阵魔术的这场比赛里都表现得相当出色。不过他在场上明显总是爆发一阵又隐匿一阵,最重要的是,在决定球队生死的关键球上哈登居然显示出怯弱!

  在火箭开始阶段没能找回状态的情况下,哈登首节就独砍13分成为球队的支柱火力点。不过他的不稳定性却显示出来,整个第二节哈登却是颗粒无收一分未得,这也导致了火箭从领先的状态迅速落后。

  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哈登也的确有闪光点,并且在球队有所需要的时候率先挺身而出。比赛打到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哈登仅仅用了1分39秒的时间就个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在一次快攻上篮当中硬生生将佩顿撞得飞出场外的彪悍镜头。在哈登的带领之下,火箭打出10-2的攻击波。这次的狂飙,也让火箭从落后12分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避免了早早陷入到崩溃的危机。

  然而哈登的发威只是昙花一现而已,本节比赛当中他只有这1分39秒的时间里有所发挥,其他时候都是打酱油,甚至是在没有办法在其他时间得分的情况下,哈登连一次助攻也没有送出来。

  成也萧何败萧何,哈登在末节的疯狂攻击的确起到了效果,带领火箭在前三节打完还落后14分的情况下反超。然而在最关乎生死的时刻哈登却有着最出人意料的一幕,比赛打到还剩14.2秒时火箭落后1分。哈登当仁不让地在最关键时刻持球,但是他拿到球突破杀入到篮下之后本已经撞开对方拥有出手的机会,却选择了传给被对方死死顶住的霍华德那儿。

  “魔兽”拼足了劲干脆已经倒地了还是把球拿下来,然后最快速度传到外线的阿里扎手里,后者关键三分不中,火箭错失了最后的进攻机会。这本该是哈登扮演个人英雄的时刻,但是他却在拥有机会的时候选择了传球。换做乔丹或者科比这些顶级巨星,他们绝不会在生死时刻传球,这些超级巨星宁愿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来定胜负也不会依靠别人。或许,这便是哈登和科比之间的差距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17370.shtml report 21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4日,18投12中砍下31分3篮板7助攻,无论是从个人效率,还是仅有的3次失误来说,哈登在对阵魔术的这场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