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鼓励队友:湖人虽西部垫底 仍有望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员小拉里-兰斯透露,科比曾表示,尽管湖人西部垫底,但仍有望进入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5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距离西部第八位还有8个场次差。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湖人不太可能在本赛季进入季后赛。

  尽管如此,有一个人显然并未这么想,那就是科比。在12月12日与马刺比赛之前,湖人仅取得3胜19负的战绩,但是科比当时依然激励队友,球队仍有望进入季后赛。

  “看,我们现在还差第八位五个场次。你可以好好想一想。赛季还剩下四分之三。一切都还未结束。我们依然有时间去做该做的事情。”科比当时如是表述道。

  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湖人最终落败。当然在最近的比赛中,湖人和科比都逐渐找到感觉,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在小拉里-兰斯看来,像科比那样的心态很重要。

  “有些人认为那样的想法是妄想,但是他们显然没有明白。如果你不那么想的话,那么你的心态就有问题。你需要去相信自己以及整个团队,即使周围的人不那么认为。如果勇士的格林在选秀时这么对你说,‘在第四年中,我会成为冠军球队的重要成员之一。’大家或许会笑起来。一个四年级生?你并不高大同时运动能力也不够。当然在NBA联盟中,你需要有那样的竞争意识。如果你没有,那么你就不应该在这里打球。即使有时候那或许是‘妄想’,但是为了实现目标,你也需要去那么做。”兰斯如是表述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19144.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员小拉里-兰斯透露,科比曾表示,尽管湖人西部垫底,但仍有望进入季后赛。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5胜23负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