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延边长白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外援尹比加兰抵达延边 引援追意甲英超中卫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延边队韩国外援尹比加兰

  目前延边长白山队正在海口备战2016新赛季,球队刚刚签约的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已经抵达球队。在已经完成的两天训练中,尹比加兰更多是以恢复为主,偶尔进行的有球训练中,其传球的意识和传球到位准确率都非常高。他和另外一位韩国外援河太均还上演过令人称赞的完美配合。此外,延边队另一名签约的韩国外援金承大目前还在韩国进行免兵役的军训,延边队明年1月份到日本鹿儿岛集训期间他才能够归队。目前,仍有众多经纪人向延边队推荐外援,延边队首选的是中后卫,其人选基本锁定为在英超、意甲效力的球员。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24695.shtml report 819 延边队韩国外援尹比加兰目前延边长白山队正在海口备战2016新赛季,球队刚刚签约的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已经抵达球队。在已经完成的两天训练中,尹比加兰更多是以恢复为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