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围棋联赛吉祥物造型联赛旗帜设计征集公告

来源:搜狐体育

  城市围棋联赛吉祥物造型联赛旗帜设计征集公告

  一、 征集内容

  城市围棋联赛吉祥物造型设计、联赛旗帜(会旗)设计

  二、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6年1月5日 作品征集阶段

  1月6日-1月12日 入围评选阶段

  1月13日-1月19日 城围联微信公众号、官网展示、投票阶段

  1月20日-1月26日 终评阶段

  1月27日-1月28日 于城围联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APP 公布评选结果。

  三、 创作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吉祥物造型设计以动物熊猫(但不仅限于熊猫)为基本原型,突出围棋黑白子与吉祥物黑白相间颜色的关联;旗帜设计要求以联赛LOGO为基本原型,加以优化。两个设计作品均应力求反映城市围棋联赛创新围棋赛事运营机制、创新围棋赛制、提供体育产业的新商机、打造新的围棋产业平台的内涵和特点,将围棋及传统围棋文化元素融入设计当中。

  2、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创意鲜活、色彩明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具有人性化和亲和力,能获得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人群的普遍认可。

  3、易于制作,具备商业开发价值。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4、吉祥物设计作品应提交吉祥物的三视图(含:正面、侧面、背面),应给吉祥物设计一个富有特色、简洁响亮、上口易记的名称;旗帜设计需提交1个以上旗帜效果图,请务必说明旗帜具体尺寸以及旗帜上的LOGO尺寸和LOGO位于旗帜中的具体位置。

  5、城市围棋联赛LOGO释义:以“城围联”拼音首字母“C”、“W”、“L”为基本设计元素,辅之以围棋黑白子,两者结合象征阴阳变幻、日月轮回,展现围棋发展演变的博大精深。黑白子叠加勾勒出字母“C”,右边字母“WL”颜色匹配木质围棋棋盘原色,象征黄河文明、黄皮肤中华民族,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赛事的传承和发展,符合对弈过程中冷静却不失激情的特征。

  所有作品需提交设计源文件以及JPG格式的预览文件这两种文件格式,作品提交后一律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 作品投递

  1、 参选作品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投递:

  (1)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月湾路 1号南国弈园5楼城围联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媒体部收。邮编:530029

  (2)电子邮件地址:cwlchina@126.com

  2、作者可选择投稿吉祥物设计或旗帜设计中任何一项,也可同时投稿两项。

  3、咨询电话:城围联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媒体部,0771-5713203。

  五、 奖励办法

  吉祥物造型设计:

  1、一等奖1件,奖励人民币10000元及获奖证书。

  2、二等奖4件,每件奖励人民币2000元及获奖证书。

  旗帜设计:

  1、一等奖1件,奖励人民币5000元及获奖证书。

  2、二等奖2件,每件奖励人民币1000元及获奖证书。

  具体活动详情请登陆联赛官网www.cwl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城市围棋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38249.shtml report 1855 城市围棋联赛吉祥物造型联赛旗帜设计征集公告一、征集内容城市围棋联赛吉祥物造型设计、联赛旗帜(会旗)设计二、征集时间即日起-2016年1月5日作品征集阶段1月6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