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续约7大主力 郜林冯潇霆转会谣言不攻自破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恒大在刚刚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微博,帖图是队中7大球员的头像,包括6位绝对主力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黄博文以及郑龙,还有重要的轮换球员刘健,合同期限两年到五年不等。

  

  从这份续约的名单当中看出,恒大是留住了上赛季的夺冠班底了,目前埃尔克森的合同还有3年,黄博文、郑龙以及曾诚的合约也延长两年到五年不等,而郑智、冯潇霆以及郜林这些上了30岁的球员,合同年限也至少延长两年,这意味着恒大主力阵容,基本不会受困于合同问题了。

  而冯潇霆作为球队的防线核心,他的留队对恒大而言也十分重要,毕竟对于中超班霸而言,冯潇霆的技术以及统筹防线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除了后场核心,35岁的郑智以及中生代的佼佼者黄博文也宣告续约留队,这意味着中超前三的中场,有二人将长时间效力恒大,上赛季郑智的效率值排名中超榜首,而黄博文在几脚世界波之余,他的全面性和防守能力同样突出,留住中路组合,是一支球队延续成功的必然选择。

  此外,此前的转会焦点人物郜林也铁定留守恒大了,他既不会回归上海申花,也不会加盟新土豪河北华夏幸福,更不会充当吴曦转会的添头,这对于恒大而言是十足有利的,来年的恒大,继续为冠军而迈进,留下功勋球员,甚至比买入新人还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45147.shtml report 668 恒大在刚刚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微博,帖图是队中7大球员的头像,包括6位绝对主力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黄博文以及郑龙,还有重要的轮换球员刘健,合同期限两年到五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