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9+3杜威二少44分 雷霆35分大胜湖人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四节较量,雷霆120-85大胜湖人,迎来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7-17,30-29,35-15,28-24。

  雷霆队,威少23分8篮板8助攻,杜兰特21分7篮板5助攻,伊巴卡17分7篮板,罗伯森15分7篮板。

  湖人队,科比22投7中,拿到19分1篮板3助攻1抢断,拉塞尔18分,克拉克森10分6篮板。

  科比4分上演双手暴扣

  首节,希伯特一上来就造成威斯布鲁克的犯规,威少建筑工亚当斯篮下得手,之后自己中投也中,科比不甘示弱急停跳投得分,中段威少和杜少接连上演暴扣,伊巴卡也一人连得5分,在威少连投带罚3分入账,杜兰特再次冲击篮筐打成2+1,雷霆一波17-2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至15分。终于湖人在经历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后,巴斯冲击篮下得分后,科比也接威廉姆斯的长传上演双手扣篮。第一节结束,湖人17-27落后雷霆。

  科比17分全场高呼MVP

  次节,克拉克森跳投得手,还助攻克拉克森三分入网,湖人逐渐缩小分差,科比重新上场后面对威少的防守,打成2+1,全场球迷也高喊MVP,此后科比三分入网,还助攻拉塞尔三分也中,湖人反超2分。中段,科比迎着杜兰特的防守三分入网,之后又造成杜兰特的犯规,科比上罚球线再添2分,在威少上演暴扣后,科比高难度跳投得手,一人连得7分,但是雷霆队时多点开花,科比双拳难敌四手,雷霆一波15-2再次取得领先。半场战罢,湖人46-57落后雷霆。

  杜威二少掀22-0高潮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威少酒桶罗伯森上演空中接力,杜兰特三分线处造成科比犯规,克拉克森跳投不中,杜兰特也上演暴扣,此后威少上篮得分,杜兰特和伊巴卡也相继命中三分球,雷霆一波22-0将分差瞬间拉大到了33分,湖人在第三节开局陷入到了5分多钟的得分荒,科比连续的后仰跳投都没能命中,终于在比赛进行到6分21秒时,科比篮下得分,打破不得分的尴尬。后半段,罗伯森一人连投带罚连得5分,尽管拉塞尔三分入网,雷霆依旧保持着遥遥领先,第三节结束,湖人61-92落后雷霆。

  雷霆大胜湖人3连胜

  末节,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湖人提前缴械投降,坎特和科里森率队打出一波8-2的高潮。中段凯利一人连得7分,萨克雷也能偷袭篮下得分,不过雷霆队佩恩三分入网回敬,坎特也频频得手,最终雷霆120-85大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罗伯森

  湖人:小南斯、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46323.shtml report 232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四节较量,雷霆120-85大胜湖人,迎来3连胜。四节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