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输球主帅独赞一人 杰弗森结束禁赛或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89-102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同时近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5场。

  尽管输球,但比赛中,黄蜂新秀卡明斯基的发挥却让人眼前一亮。全场,他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

  “很明显,他在攻防两端表现更加自如了……你可以逐渐看到他的全能性,他在内线接球的机会更多了,身体也更加强壮,他的突破即便无法进球,也至少能造成犯规。”主帅克利福德说道。

  卡明斯基则认为,过去一段时间,自己的进攻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我如今在内外线,感觉都更加适应了。显然,我是从外线技术练起的,然后在大学时期,我又苦练了自己的低位技术。现在,我喜欢在低位进行一些错位的进攻。总之,在进攻端,无论处于什么位置,我都感到十分自如。”

  当然,对于输球的结果,黄蜂主帅克利福德依然非常失望,“类似的情况又在比赛中出现了,我们在首节失误太多,并由此导致了糟糕的开局。”

  “当我们的防守落定,大伙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失误,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我们过不了失误的难关,让对手获得了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克利福德补充道。

  不过,对于黄蜂来说,在今晚比赛之后,也传来了一则好消息。这周日,黄蜂内线大闸艾尔-杰弗森将结束禁赛回归球队。本月9号,NBA官方宣布,杰弗森因违反联盟药物管理条例被禁赛5场。另外,杰弗森的左腿之前也有些伤。

  但是,在今天采访中,对于杰弗森复出后,将以何种角色回到轮换阵容的问题,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却避而不答。或许在克帅看来,黄蜂目前的问题,也不是杰弗森回来就能完全解决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47693.shtml report 18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89-102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同时近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5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