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俱乐部正式迁北京 更名北京人和主场定丰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24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北京时间12月21日,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通过工商注册,将搬迁至北京,俱乐部也将更名为北京人和俱乐部,届时球队的主场则将设在丰台体育中心。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贵州人和俱乐部办公场所在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号院2号楼20层2016房间(电梯层23层2316房间),2016赛季里,北京人和队也将全力冲超。

  2015赛季里,贵州人和队不幸降级,赛季结束后人和队便为迁到北京做着准备。由于地方足协接受俱乐部报名注册审核的截止日期,定在12月31日。故而,对于准备迁移到北京的人和俱乐部来说,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人和集团总部在北京
人和集团总部在北京

  随着《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北京人和俱乐部正式注册,也意味着俱乐部迁往北京大功告成。俱乐部是在北京丰台分局登记注册的,法人则是戴秀丽。此前球队曾在上海、陕西和贵州立足。此番俱乐部则再次迁移,将主场设在北京。(Ariel)

人和足球俱乐部于21日在北京完成注册
人和足球俱乐部于21日在北京完成注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49198.shtml report 35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