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续约7将无于汉超 "绝杀之王"是走还是留?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恒大官方宣布与郑智、郜林、冯潇霆、曾诚、黄博文、郑龙、刘健这7名球员完成续约,合约年限2-5年不等,这也预示着上面这7人中,有几位确定会在恒大退役。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份续约名单里没有于汉超的名字。

  

  差不多一个月之前,就有消息传出于汉超因为不满在恒大替补的位置而决心转会。3天前,苏宁正式接手江苏足球,在新闻发布会上,苏宁高层表示会在下个赛季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并向球迷承诺新赛季前会有强力内援加盟。随后,微博贴吧就在疯传一条“苏宁用任航交换恒大于汉超”的新闻,江苏媒体甚至认为这笔交易已是板上钉钉,即将达成。不过,于汉超本人却对次亲口表示了否认,并怒斥“有病,脑子换了?别影响我度假”。

  既然于汉超都这么说了,由此可见关于“转会”一事,到这里也该结束了吧?可让人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在这一次恒大续约的7个人里面没有于汉超的名字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恒大的“绝杀之王”真的要走吗?

  

  有一个细节在这里不得不提,在郑智、冯潇霆等人完成续约之后,一名合同期还有一年但尚未与恒大完成续约的队员表示:“智哥他们与俱乐部续约之后,也给大家树立了一个榜样,现在队内不少队友都表态愿意与俱乐部续约。”

  据悉,在这些私下表态愿与俱乐部续约的球员中,就包括了顶替邹正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的李学鹏、在世俱杯上表现神勇的老将李帅,当然,于汉超也在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59793.shtml report 991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恒大官方宣布与郑智、郜林、冯潇霆、曾诚、黄博文、郑龙、刘健这7名球员完成续约,合约年限2-5年不等,这也预示着上面这7人中,有几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