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鄂老甲A校园行走进武软工院 聘请蔡晟担任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23日16:00,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校园行,走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与该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指导比赛。此外,武软工院将聘请鄂老甲A队员蔡晟为校队的指导顾问,蔡晟坦言:“希望帮助学生们提高技战术能力。”

  下午16:00,武汉软件工程学院校长马蜂宣布比赛开始,湖北武汉老甲A的球员们和武软工院校队的学生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这是一场老汉军和学生新秀的较量,这是一场教学指导比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鄂老甲A凭借李昊等队员的进球4-2战胜学生军。

  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走进武汉软件工程学院,校长马蜂非常欢迎湖北足坛的前辈们来校指导教学。校长马蜂说到:“我也是一名球迷,80年代我看到了林强的风采,90年代我目睹了蔡晟的英姿。我们老汉军、老甲A像林强、蔡晟这样一批国字号球员能够来到我校进行一场教学指导比赛,体现了他们对湖北足球,对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业余校园足球队的关爱,以实际行动推广着足球运动的发展。”

  武汉软件工程学院将聘请湖北武汉老甲A队员蔡晟为学校校队的指导顾问,明年春天,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的特步杯高职组比赛,聘请了蔡晟担任指导顾问后,对明年的比赛有何期待?校长马蜂坦言:“我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充满期待,我相信在他的指导下,我们这支球队明年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在全国的比赛中走的更远,因为孩子们也有夺冠的梦想!”

  赛后,鄂老甲A队员蔡晟坦言:“希望通过老甲A的影响力,带动武软工院的学生们参与到足球运动。我们老甲A也会行动起来,帮助武软校队的队员们提高技战术能力。”

  武软工院足球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参加专业的训练,如何帮助他们提高足球技能?蔡晟分析道:“学生球员们的技术层面已经定型,唯有多比赛在实战中吸取经验。通过今天的比赛,感觉学生球员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需要多进行比赛得到锻炼的机会,提高他们在球场上面的意识和战术术养。”(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77274.shtml report 1460 湖北老甲A校园行活动指导武软工院学生军北京时间12月23日16:00,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校园行,走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与该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指导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