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告别申鑫洒下男儿泪 坦言最感谢老板徐国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于涛告别申鑫洒下男儿泪 坦言最感谢老板徐国良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24日报道)上海申鑫和北京北控23日分别官宣了于涛转会的消息,今天上午,于涛最后一次出现在申鑫洪庙基地,与全队告别。告别时刻向来重情重义的于涛泪洒当场,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于涛也表示,自己最感谢的人是申鑫队的老板徐国良,“他的信任和支持,让我过去三年在申鑫生活得非常愉快。”

  申鑫对于球员的转会一向比较人性化,无论是高价转会还是自由身离开的球员,申鑫都会为之举行一个隆重的告别仪式,感谢球员对于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今天上午,告别仪式的主角变成了于涛。副总邵坚毅特意把全队集中到一起,为于涛送别,同时也送上了全队签名的球衣。于涛与全体队员一一拥抱作别。在此过程中,于涛一度泣不成声。尽管申鑫并不是什么财力雄厚的豪门球队,但俱乐部浓浓的人情味,让每个曾经在这里效力的球员感动。

  “真得很感谢俱乐部,感谢球队,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当然我最要感谢的还是老板徐国良,没有他的信任和支持,我不会来到这里,也不可能在申鑫度过如此愉快的三年时光。”于涛说:“尽管我们有时候成绩并不是那么出色,但在这里的每天真得都很开心。”

  据了解,34岁的于涛与北控签订了一份2+1合同,这也是于涛第一次离开上海,去外地踢球。这也多少让于涛有点点感伤,毕竟赛季末成为自由身的他最希望的还是留在上海踢球。“我是非常舍不得离开上海”,在接受采访时,于涛眼含热泪说:“但是职业足球就是这样,职业球员必须服从这种选择。离开的时候,我惟一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于涛的离开,也让刚刚上任韩国主帅金相镐颇为伤感。他说于涛就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于涛的离开让我很痛心,他是有实力有经验的老将,也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但事已至此,我们只能寻找他的继承者,看看叶重秋、侯俊杰能否承担这样的重任。”

  按照计划,于涛下周三将从上海飞赴福州,与在这里集训的北控队会合,开始职业生涯的新旅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11&paper.cmsUrl= report 1699 (搜狐体育裴力12月24日报道)上海申鑫和北京北控23日分别官宣了于涛转会的消息,今天上午,于涛最后一次出现在申鑫洪庙基地,与全队告别。告别时刻向来重情重义的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