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贵州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迁北京入主丰台体育中心 需1月10日前注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德鑫 李放

  新华社贵阳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德鑫、李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24日公示的信息显示,原贵州人和俱乐部已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场将定在丰台体育中心。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末轮战平长春亚泰、仅积29分、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遗憾降级。在贵州的4年,人和曾连续两次闯入亚冠正赛,获得一次足协杯冠军、一次超级杯冠军。从亚冠到中甲,贵州人和只用了1年的时间。

  经历多次跨省迁徙的人和队,其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上海浦东队,后改名上海中远队、上海国际队,随后于2006年搬迁至陕西,更名为陕西浐灞队,2012年又搬迁至贵州,更名为贵州人和队。

  根据2015年中国足协注册工作会的决议,2016年1月10日起将禁止球队跨注册协会转让或迁徙,因此意欲进京的人和俱乐部必须在此日期前完成相关注册程序。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93103.shtml report 396 新华社贵阳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德鑫、李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24日公示的信息显示,原贵州人和俱乐部已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