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甲队官方宣布李源一赴恒大 国奥海归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4日,葡甲莱雄伊什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李源一正式转会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俱乐部,并且对李源一的表现充分肯定,祝福他在中超赛场发挥出色。

  莱雄伊什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球队已经与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队,就李源一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作为第一个在莱雄伊什征战的中国球员,2014年李源一加入球队,创造了历史。

  在球队效力期间,李源一在联赛和其他比赛中共出场33次,打进两粒进球。对于他的出色表现和人格魅力,球队上下所有人都表达了对于他的喜爱和留恋。我们祝福李源一在中国赛场可以继续表现出色。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97552.shtml report 822 北京时间12月24日,葡甲莱雄伊什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李源一正式转会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俱乐部,并且对李源一的表现充分肯定,祝福他在中超赛场发挥出色。莱雄伊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