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无惧圣诞大战战马刺 劳森称休城乃顶级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劳森表示,球队依然是联盟顶级强队之一。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对阵马刺,这也是联盟圣诞大战的其中一场比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目前火箭和马刺分别排名西部第7位以及第2位。

  “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霍华德说道,“很高兴能打这场比赛。你有机会做一些其他人没有机会做的事情。我们会做好准备对抗他们。”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表现并不理想,仅取得15胜15负的战绩,从战绩上来看,与马刺(25胜5负)有一定差距。不过在劳森看来,火箭依然是联盟顶级强队。

  “你的球队至少是联盟顶级强队之一,大家都想看到。两支球队都会尽力而为,能够打圣诞大战真的很特别,大家都会关注你。”劳森坦言。

  从阵容配置来看,马刺一直以来都很稳定,GDP组合是球队核心,而如今还拥有像伦纳德以及阿尔德里奇这样的猛将。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说道,“在球场上,他们分享球权。执行力很强。看上去他们的教练已经在这里100年了。如果你长时间都很不错,那么很明显你的执行力就会很好。大家并不理解这有多困难,但是你需要去尊重它。”

  不论如何,尽管在战绩以及实力等方面,火箭逊色于马刺,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去击败对手。对此,比克斯塔夫表达了看法。

  “当你与他们对抗时,你需要去击败他们,”比克斯塔夫坦言,“无论什么时候与这样的球队对抗,你都想看看自己的水平如何。与优秀的球队对抗我们会打得更好。我们喜欢被挑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2137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劳森表示,球队依然是联盟顶级强队之一。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对阵马刺,这也是联盟圣诞大战的其中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