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体育局同意迁址申请 人和职员整理行装北上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没有意外,贵州人和终于要来北京了。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12月21日,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通过工商注册,完成了迁至北京的手续,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此前,种种迹象显示,贵州人和要“北漂”了。记者曾就此事询问过贵州人和俱乐部,对方也表示“已向相关部门询问了所需材料,正在办理中”。由于2016年1月10日后,俱乐部跨省转让迁移将被禁止,所以此事的进度与外界预料的相差不多,贵州茅台队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已于近日完成了迁至北京的手续。

  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最新资料显示,贵州茅台俱乐部变更为北京人和俱乐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为戴秀丽,核准日期为2015年12月21日,注册资金3000万,其登记机关为北京市丰台分局,营业期限至2032年5月29日。据悉,北京人和的主场将定在丰台体育中心。

  北京人和队曾经历过数次迁移,其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上海浦东队,后改名上海中远队、上海国际队,2006年时迁往陕西,2012年时南下贵州。贵州茅台时期,俱乐部的战绩优异,曾夺取过2013足协杯冠军和2014超级杯冠军,并征战2013和2014亚冠联赛。2015赛季里,由于多位主力流失,实力下降,贵州茅台最终降入中甲。

  据记者了解,贵州体育局上周已经同意了俱乐部的迁址申请,正式批复并开具了迁址证明。一些俱乐部职员已经开始整理行装,准备北上。贵州人和俱乐部在贵州四年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北京人和将展开新的足球旅程。

  不过国安在北京球迷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北控近几年也吸引了不少忠实拥趸,一部分国安球迷也会时常来到奥体为北控加油。要想在北京足坛占有一席之地,对北京人和来说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23599.shtml report 1337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没有意外,贵州人和终于要来北京了。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12月21日,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通过工商注册,完成了迁至北京的手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