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盼谢幕季对抗詹皇哈登 挺杜兰特成联盟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在谢幕季中,希望能够多与像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哈登这样的球员对抗,同时在他看来,杜兰特有望成为联盟最佳球员。

  此前湖人在主场以85-120输给雷霆。在比赛中,科比贡献19分3次助攻,投篮22投7中。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与科比多次对位,对于杜兰特和科比来说,两人都很享受这样的对抗过程,毕竟科比在明年将会选择退役。

  “这很有趣,”杜兰特坦言,“我喜欢这些挑战,我和他是好朋友。整场比赛我们都在交流,并且开玩笑,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挑战。”

  对于科比而言,在个人谢幕季中,显然很希望能与更多的强敌对抗,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科比表示,像韦德、詹姆斯和哈登等球星,都是他比较喜欢的对手。

  “对抗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科比说道,“就像是,你与对手竞争,能够尝试不同的事情,你会遇到最好的对手,有时候他们会遇到最好的你。所有这些对手,你都希望与他们交手。在这场比赛中,我就与威斯布鲁克对位,这些都将是我想念的事情。我已经展现了很多,我充满感激之情,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过程,与这些球员一争高下,试着找到方法解决问题。”

  据悉,在湖人与雷霆的比赛之后,科比与杜兰特互赠了球鞋,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科比送给杜兰特的球鞋上,他除了签上自己的姓名之外,还写着这样话语:“致杜兰特:成为最伟大的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24701.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在谢幕季中,希望能够多与像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哈登这样的球员对抗,同时在他看来,杜兰特有望成为联盟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